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水务局
姚安县水务局关于在建水库工程2019年汛期调度运用计划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11667 | 发布时间: 2019/5/24 16:41:22

姚安县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你局上报的在建水库2019年施工度汛方案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毛家坝、大伙房、迆牯牛箐、老鸦花箐、红土坡、梅子箐、雪坡河7件在建水库工程的汛期调度运用计划。

二、各工程建设管理局要妥善处理好施工与防洪的关系,严格按照批准的汛期调度运用计划执行,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

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度汛保证措施,保证汛期公路、电力、通信畅通。坚持行政首长负责制,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处理并上报。制定超标准洪水的应急预案,明确抢险队伍、物资及抢险程序,明确转移路线和安置地点,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附件:姚安县在建水库工程2019年汛期调度运用计划表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5月10日                              




姚安县水务局                    2019年5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