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  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 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 访问量:16294 | 发布时间: 2020/1/1 15:28:53
    一、总体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现将我公司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报告统计数据时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若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联系(地址:姚安县栋川镇府前街18号,邮编:675300,电话:0878—5713288)。
    (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根据省、州、县关于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公司成立了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及时进行可调整充实(姚开投通〔2019〕21号),同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姚开投通〔2019〕22号),明确工作职责。2019年我公司共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2次,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培训1次。
    (二)加强制度建设

    为确保我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高效、标准、规范、专业,参照省州县有关政府信息公开配套制度,结合我公司工作实际,制定和完善了相关配套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保密审查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信息公开备案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信息发布登记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网站信息管理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信息公开新闻发布管理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信息内部协调和发布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制度》、《姚安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政务舆情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了我公司政府信息公开程序。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信息内容 本年新制作数量 本年新公开数量 对外公开总数量
规章 0 0 0
规范性文件 0 0 0
第二十条第(五)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许可 0 0 0
其他对外管理服务事项 0 0 0
第二十条第(六)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处理决定数量
行政处罚 0 0 0
行政强制 0 0 0
第二十条第(八)项
信息内容 上一年项目数量 本年增/减
行政事业性收费 0 0
第二十条第(九)项
信息内容 采购项目数量 采购总金额
政府集中采购 0 0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本列数据的勾稽关系为:第一项加第二项之和,等于第三项加第四项之和) 申请人情况
自然人 法人或其他组织 总计
商业企业 科研机构 社会公益组织 法律服务机构 其他
一、本年新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 0
二、上年结转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量 0
三、本年度办理结果 (一)予以公开 0
(二)部分公开(区分处理的,只计这一情形,不计其他情形) 0
(三)不予公开 1.属于国家秘密 0
2.其他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 0
3.危及三安全一稳定 0
4.保护第三方合法权益 0
5.属于三类内部事务信息 0
6.属于四类过程性信息 0
7.属于行政执法案卷 0
8.属于行政查询事项 0
(四)无法提供 1.本机关不掌握相关政府信息 0
2.没有现成信息需要另行制作 0
3.补正后申请内容仍不明确 0
(五)不予处理 1.信访举报投诉类申请 0
2.重复申请 0
3.要求提供公开出版物 0
4.无正当理由大量反复申请 0
5.要求行政机关确认或重新出具已获取信息 0
(六)其他处理 0
(七)总计 0
四、结转下年度继续办理 0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行政复议 行政诉讼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未经复议直接起诉 复议后起诉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结果维持 结果纠正 其他结果 尚未审结 总计
0 0 0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虽然我公司在建设政务信息网上做了一些工作,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有了较大改善,但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一是不能及时更新工作动态信息。因我公司日常工作涉及大多都是资金方面不能公开的信息,所以不能及时发布;二是具体信息业务人员是兼职,所以工作时常脱节,能力水平有限。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全年主动公开情况
    全年共新增和变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条,其中包括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中的财政信息公开,我公司无公开文件,也无政策解读文件。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未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未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四)互动回应工作情况
    今年我公司未接到领导留言和政府微博信转办件,也无“12345政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