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半个多月没有自来水,严重缺水2023/6/4 13:34:04情况反映我们下新屯村自来水停了半个月了都没来 ,现在是严重缺水了,村里多数都是老人在家,村里面的老人家请我帮他们给领导反映一下情况,他们老人家没什么钱,矿泉水买不起喝,唯一能喝的就是自来水了,看着他们的情况真的很可怜,希望大领导们出面解决一下这个用水情况,在此替老人家感谢你们!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6/5 9:06:18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栋川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经栋川镇信访调查组人员到长寿社区居委会、镇水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调查,查实停水的原因是下新屯自然村六个居民小组大部分居民没有按时缴纳水费,导致自来水公司停止供水。经村组工作人员上门催收和小组垫付缴纳水费后,自来水公司已于6月5日恢复供水。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