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噪音扰民2023/5/31 9:24:09情况反映东片区高老庄夜市 ,2023年五一至今,每天晚上11点至凌晨4点,店内的人高声喧哗,酒醉的人大声唱歌,小孩乱吼乱叫,音量大,时间晚,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休息。请姚安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责令改正,还小区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谢谢!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5/31 12:05:06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公安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县公安局在接县政府办公室留言处理转办件后,及时批转由栋川派出所进行核实处理。2023年6月1日16时,栋川派出所民警到高老庄店内找到店主,告知其在营业期间注意控制噪音,减少噪音污染,不要影响周围住户休息,特别是在高考和中考期间,严禁高声喧哗影响到学生考试。民警已向店主及从业人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规定。店主及从业人员表示在经营过程中,会注意降低音量、劝导顾客不高声喧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