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 留言标题留言时间留言类别留言内容
    噪音污染2023/5/29 0:57:42情况反映东片区夜阑兮音乐餐吧每天晚上12到凌晨4点店里音乐吵的睡不了觉,随时有喝醉的人在门口吵架闹事狂按喇叭,周围住户实在不堪其扰!物管多次与老板沟通无效,附近住户多次报警,警察走后老板依然我行我素甚至调大音量挑衅,请求给与店家一个有力的监管措施!


    回复时间回复内容
    2023/5/29 8:32:50

    你反映的情况已按流程批转有关部门,将尽快回复你,请注意查看回复情况。期间可能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

    如果有其他问题咨询或情况反映你也可以拨打政府热线电话,号码为:12345,外地号码拨打请加区号0878。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问题,县人民政府及时交办县公安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栋川派出所民警已到姚安县栋川镇迎曦小镇小区夜阑兮音乐餐吧,告知业主经营的夜阑兮音乐餐吧存在噪音扰民的情况,在经营过程中要降低声音分贝,不得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对到店消费后可能醉酒人员要及时劝离,不得停留滋事;对于屡劝不改、情节严重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予以处罚,业主表示会认真遵守营业时间,降低声音分贝,及时劝离到店消费后醉酒人员,不影响周围住户的休息。


    回复单位

    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