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我向县长说句话

欢迎您的到来。

这里是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为大家开通的网络沟通渠道,是进一步听取您对政府工作意见建议的网络窗口。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政府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努力办好这一栏目,以便更加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履行法定职责,更好服务人民。

您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我们会将您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并进行专门研究,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将被送到县长的办公室桌上。这里也要明确,本窗口不受理投诉、举报及信访。投诉、举报可以用电话拨打“12345”政府热线电话(外地请加拨“0878”),信访可以到姚安县信访局办理或通过网上信息渠道提交(请点击“ 点击网上信访”)。

您的意见建议可能被转给各有关部门,并可能以不同的方式向社会公开,如果您希望保留个人隐私,请在留言时做出声明,我们将充分尊重您的意愿并妥善处理。

《姚安县人民政府网站“我向县长说句话”栏目管理制度》

月份 谏言献策 情况反映 政策咨询 其他 合计
2024-04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3 已回复:3 留言:1 已回复:0 留言:1 已回复:1 留言:5 已回复:4
2024-03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19 已回复:19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2 已回复:2 留言:21 已回复:21
2024-02 留言:1 已回复:1 留言:10 已回复:10 留言:2 已回复:2 留言:3 已回复:3 留言:16 已回复:16
2024-01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8 已回复:8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8 已回复:8
2023-12 留言:1 已回复:1 留言:2 已回复:2 留言:2 已回复:2 留言:3 已回复:3 留言:8 已回复:8
2023-11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5 已回复:5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0 已回复:0 留言:5 已回复:5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