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人民医院党建引领为民服务,爱心义诊呵护健康——开展“三八”节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456 | 发布时间: 2024/3/6 18:10:19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2024年3月4日,姚安县人民医院急诊医技党支部携手美容皮肤科以党建带群建+科室的方式,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三八”节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急诊医学科、美容皮肤科、药剂科、检验科、放射医学影像科等不同科室医护人员根据自身专业优势,为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朋友进行免费诊疗、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急诊急救、合理用药、无偿献血、健康护肤等相关疾病知识;同时,根据患者自身情况提供个体化的诊疗方案和科学的健康保健指导,让患者感受到专业、贴心的医疗关怀。

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大家掌握了更多健康知识,医护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答疑让大家倍感温暖,彰显了巾帼仁心的高尚情怀。

本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60余人,用药咨询3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现场义诊、健康咨询、医学科普宣传等形式,和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了解更多群众的健康状况和需求,让群众在义诊活动中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真正做到便民惠民。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姚安县人民医院将在上级党委的统筹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医疗业务和服务能力“双提升”,引导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助力健康姚安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