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委书记雷波深入左门乡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 姚安县林业和草原局 | 访问量:2235 | 发布时间: 2024/3/5 18:56:41

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雷波深入左门乡各村委会、森林草原防火堵卡点、瞭望台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雷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的森林草原防火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3月1日起,我县已全面进入森林草原高火险期,森林草原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受大风天气影响,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已到了形势最严峻、任务最繁重的攻坚阶段。作为森林草原防火第一线人员,我们要顶住压力、坚守岗位,坚决管住进山火源;瞭望台要落实好岗位职责,确保火情早发现;各类应急队、义务扑火队要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做好火情早期处置工作,要确保把火情处置在成灾之前,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徐勇,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祥,左门乡党委书记李祥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