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姚安县统计局 | 访问量:3479 | 发布时间: 2024/1/2 16:59:09

1月1日,姚安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进财出席启动仪式。县经普办全体成员,栋川镇党政领导,栋川镇全体普查员和指导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入户登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县长指出,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能够全面掌握全县第二、三产业规模、布局和效益,是实现和制定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的重要基础,有助于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普查员要认真执行经济普查方案,严守纪律,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圆满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各项任务。

启动仪式后,县长林帮荣,常务副县长李进财等领导亲临普查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听取企业法人代表介绍生产经营情况,了解经济普查数据采集报送流程,要求企业如实申报数据,并鼓励普查员依法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同时、全县9个乡镇、100个普查小区,227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身穿蓝色马甲、佩戴“两员”证件,精神饱满地进入各自负责的普查小区开展入户登记工作。(程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