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 姚安县医疗保障局 | 访问量:4173 | 发布时间: 2023/6/2 17:27:32

为进一步加强姚安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社会监督,营造社会共治氛围,努力构建医保基金政府监管、社会监督、行业自律、个人守信相结合的全方位监管格局,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530,县医保局召开了姚安县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社会监督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娅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琼出席会议并参与座谈,医保局各股室长和聘任的13名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及2023年1-5月以来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并听取了13名社会监督员对姚安县医保基金监管的意见建议。社会监督员代表纷纷从各自工作领域出发,就医保政策及医保基金监管社会监督中的重点与难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充分当好医保基金监管的“宣传员”“监督员”“调研员”“联络员”。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琼强调,医保基金监管是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护航员”,是医保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县医保局将强化医保政策宣传,亮明医保监管规则,不断完善医保基金监管制度体系,对各位社会监督员提出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认真研究,科学采纳,对大家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要在强化宣传精准上下功夫,增强宣传实效。也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继续关心和支持医保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职能,进一步拓宽基金监管的深度和广度,守好人民“看病钱”“救命钱”,为姚安县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使用保驾护航。(刘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