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访问量:1366 | 发布时间: 2023/6/1 8:55:51

近日,姚安县人社局到楚雄州桃园湖“楚雄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深入学习。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老师从5大板块多个层面绘声绘色地向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观学员介绍了楚雄州各族同胞在州党委政府带领下团结奋进、共谋发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学员们认证聆听完老师的讲解,纷纷发自内心地为今年来楚雄州民族团结进步的丰硕成果深感骄傲,下定决心要立足人社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身边中华民族同胞,紧跟楚雄州“3815”发展战略,勇当担、善作为,不断助推姚安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姚安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