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填报业务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4068 | 发布时间: 2023/5/26 16:21:19

为进一步强化各乡镇水务服务中心监管责任与水利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做好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的填报和应用工作,5月26日上午,姚安县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县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操作人员培训会议。各有关单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重点对水利安全生产信息系统用户及授权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危险源识别报送、报表信息报送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培训会议中,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用户(单位、工程)创建及停用、危险源报送、隐患报送、事故报送具体操作流程,并与参会人员就信息系统日常操作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系统的操作与应用,为全县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保障水利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刘思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