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同心共聚新生活力,扬帆再战中职招生—2023年姚安县中职招生教育工作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175 | 发布时间: 2023/4/14 10:59:00

2023年4月12日,姚安县2023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工作会在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姚安职中领导班子、全县初中校长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体育局李江华副局长主持。

会上李江华对2023年中职招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管理股副股长高炳辉通报2022年中职招生情况;姚安职中校长李真宏介绍职中专业设置以及就业等情况。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主持签字仪式并对今年中职招生工作作详细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职招生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正视问题、抓住机遇、盯紧目标、细化措施、全面规范宣传、强化督导、严明纪律确保我县今年中职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罗成功在肯定2022年中职招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再接再厉,为2023年的中职招生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李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