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姚安县水务局 | 访问量:13253 | 发布时间: 2023/4/4 15:41:35

3月31日上午,姚安县召开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何媛媛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的目的和意义。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是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理清思路,明确工作重点。重点结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需求,着重从组织领导、综合防治和治理成效三方面梳理和总结;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县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创建工作创造条件,县委、县人民政府将水土保持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重要内容,营造一个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水土保持和治理水土流失工作,建设绿色屏障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安排意见。

全县15家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主要领导、9个乡镇分管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的领导和县水务局涉及股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创建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工作正式启动。(鲍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