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州县合力齐抓招商 精准招商又添实效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0205 | 发布时间: 2023/3/31 10:05:42

春意盎然,沐风而行。3月27日至29日,王建雄副州长率姚安招商团赴上海嘉定区招商,姚安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人民办公室主任王建华及相关单位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招商团队先后实地走访并分别在万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欣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云嘉食品有限公司、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座谈。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务实的洽谈,增强了企业投资的信心,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起桥梁、奠定了基础。

最后,在云嘉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暨设计预算方案汇报会。在王建雄副州长、嘉定区合作交流办潘展平主任及相关领导、企业家的共同鉴证下,林帮荣代表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云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志荣签订了《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场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姚安招商引资又添新成效。(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