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推进顺利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9221 | 发布时间: 2023/3/16 16:37:37

自去年姚安县人民政府与上海云金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3亿元的《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来,我局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充分发挥好投资促进作用,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推进顺利。

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对接协调,是促进项目顺利实施的关键。我局在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一是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落户护航。把是否让客商满意、是否让客商感到“温馨”作为工作的目标。与上海云金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后,确定专人“一对一”服务,1个工作日内配合企业完成了新项目公司的注册、印章刻制、银行开户等工作。二是致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项目推进助力。在项目立项、审批、用地、建设等环节全过程“保姆式”的跟踪服务,以最快的速度为项目落地打通“最后一公里”。3月14日,姚安县年10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建设项目规划汇报会顺利召开,肉牛屠宰场项目建设初步规划已完成,建成投产将指日可待。

下步,我局将牢固树立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按照“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要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以优质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实施、早投产、早见效”。  ( 席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