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教育体育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胜利开幕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2055 | 发布时间: 2022/10/11 17:51:26

2022年10月10日下午7:30,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姚安县大成中学承办的“姚安县教育体育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胜利开幕。38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在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有序入场。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罗成功同志致开幕词:向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体育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运动会如期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各代表队要凝聚团队意识,发扬拼搏精神,让本届运动会成为我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努力践行全面发展育人理念的一次盛会;成为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盛会;成为展示姚安教育体育形象、振奋姚安教育体育精神的一次盛会;成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一次盛会。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建华同志代表组委会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由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江华同志主持;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由男子篮球小组赛前场中学对阵弥兴中学,女子篮球小组赛县幼儿园对阵栋川中心小学拉开比赛帷幕。思源实验学校、县活力幼儿园、大成中学啦啦操代表演队表演啦啦操,给全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杨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