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书法摄影展览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7649 | 发布时间: 2022/9/30 16:41:27

近日,由姚安县委宣传部主办,姚安县文化馆协办的姚安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书画摄影展览在姚安县文化馆开幕。姚安县委宣传部、县人大的领导,县摄影家协会成员,县书法家协会成员以及社会书画摄影爱好者近40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在文化馆馆长王学炜的引导下,观看了书画展览室和摄影展览室,作品风格各式各样,充分展示了姚安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此次书画摄影展内容丰富,以讴歌姚安发展为主题,书画和摄影多角度展现了姚安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现了姚安县人民健康、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在挥墨、摄影中,共同表达了姚安人民对祖国富强繁荣的深切祝愿。(王学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