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招商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6547 | 发布时间: 2022/9/14 17:33:11

9月14日上午,姚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招商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马树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县卫生健康局等7家责任单位对“姚安县锦泰机动车检测站建设项目”等8个项目基本情况、协议及进展情况的汇报。此次上会审查项目涵盖农业产业和服务业。通过审查,大家一致认为,所有上会审查项目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投资导向,能有效助推姚安经济社会的发展,项目在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后,同意项目落地实施。会上,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依据部门职能职责,逐一对每一个项目进行审查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抓实项目签约。项目签约部门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沟通,对项目选址进行再次认真核实,所选地点必须合法合规;二要夯实部门责任。加大项目推进落地力度,着力提高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的开工率、资金到位率、投产率;三要在服务企业上下功夫。以客商是否满意为标准,在项目开工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坚持服务至上,甘当“店小二”的理念,积极为企业解难妤困;四要加强项目入库及统计上报。各责任单位要围绕新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入库、统计上报、台账及到位资金材料收集等工作。

县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招商委办公室及项目申报责任单位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