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长林帮荣带队到昆明市开展招商洽谈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7490 | 发布时间: 2022/8/31 10:17:34

8月29日至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带队到昆明市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在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林帮荣对企业给予姚安花卉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与企业就姚安国际花卉农特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建设项目从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委托运营管理、现代精品花卉产业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通过这一次洽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和互信,达成了双方一起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共识。

在云南交投集团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林帮荣详细介绍了新楚大高速公路给姚安带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与企业就新楚大高速公路姚安服务区运营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中晖,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尹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