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长林帮荣带队赴山东省等地开展产业招商考察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6467 | 发布时间: 2022/8/25 11:01:0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招商第一要事”的要求,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招商战略,加强在谈项目的沟通对接,推进我县绿色能源、农产品精深加工、肉牛产业发展工作。近期,县长林帮荣带队赴山东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开展产业招商考察。

此次产业招商考察分两个组进行,第一招商考察组首先到达山东东辰节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商讨了绿色新能源建设、光伏支架生产、垃圾分类收集箱、多晶硅产能发展等项目的合作发展。

第二招商考察组首先到达河北省张家口建宇肉业有限公司、君乐宝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海维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商讨了肉牛产业发展、肉牛屠宰加工项目的合作发展。

最后,两个招商考察组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汇合,一起考察了呼和浩特明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悠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的肉牛、肉羊产业发展及屠宰加工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

每到一处,县长林帮荣都积极向各位企业详细介绍姚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绿色新能源、肉牛产业的比较优势,是企业发展的“沃土”和投资兴业的“宝地”,并对相关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期望各位企业家到姚安进行实地投资考察、共谋发展。也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结合姚安产业发展新方向,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争取一批好项目尽早落地姚安。

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何媛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吴学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昝丕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昝卫勇,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马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