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姚安县交通运输局 | 访问量:16491 | 发布时间: 2022/5/26 15:21:04

为全力推进我县2022年120公里30户以上自然村通硬化工程、前适线通三级公路路面提升改造工程、2022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高速公路建设损坏新村小河线修复工程等项目的施工进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5月24日姚安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会议,交通运输局2022年项目建设指挥长、业主代表、技术人员,各项目标段施工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标段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工作情况及各施工标段存在问题,业主代表、指挥长分别对负责标段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驰对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强化进度;二是严格程序;三是强化质量;四是强化安全;五是强化管理;六是强化资料;七是强化协调;八是强化廉政。(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