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收看收听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来源: 姚安县审计局 | 访问量:2196 | 发布时间: 2022/5/26 9:32:20

根据县委办公室关于收看《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的通知,知识讲座于5月20日中午3点播出。我局领导干部通过全省党员信息化教育平台进行收听收看讲座。


5月20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27讲)以“线上”方式举办,邀请著名军事专家、资深媒体评论员杜文龙作题为“大国竞争背景下我国安全环境的新变化”的专题讲座。

杜文龙用独到的战略眼光、精辟的见解、详实的数据和事例解析,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当前我国安全态势以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军事实力对比,阐述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与战略选择的重要性,并立足于现实、着眼于未来,提出了安全对策,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的国家安全与军事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