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晒成绩 找差距 转作风 提质量 ——左门中心小学召开复习备考研讨会暨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896 | 发布时间: 2022/5/26 9:30:29

为切实提高我校期末复习的实效性,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打造高效的复习课堂,使复习课更有针对性、方向性,从而全面提升本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学期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2022年5月25日左门中心小学以“聚焦复习课堂,打造高效复习”为主题,通过上课——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了复习备考研讨会暨教学质量分析会。会上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树立信心、找准差距、转变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教师复习课的有效性,切实引导广大教师深入探讨如何上好复习课,钻研方法,努力打造高效复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团结协作,调整状态,抓住常规,静心实做,聚精会神抓管理,一心一意提质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李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