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招商委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52737 | 发布时间: 2022/5/14 16:53:42

5月13日下午,姚安县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宏主持。此次上会审查项目涵盖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养殖业领域,项目协议总投资约11.32亿元。

会上,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上会审查的8个项目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建议。通过审查,大家一致认为,所有上会审查项目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投资导向,能有效助推姚安经济社会的发展,项目在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后,同意项目落地实施。

会上,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杨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策划包装,投资额要进行细化,要符合投资实际;二是请上会部门对审查部门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项目投资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再次上报法律顾问审定后再签订项目协议;三是请上会部门积极与县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姚安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接力度,对选址再次进行认真核实,特别是种养殖项目,所选地点必须符合规划及环保要求;四是要加强跟踪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实施,在项目落地过程中严把政策关的同时也要为企业提供好优质服务。

县招商引资项目审查暨合同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招商委办公室及项目申报责任单位等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王雯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