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县长林帮荣带领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专班到姚安一中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3789 | 发布时间: 2022/5/9 8:16:03

2022年5月8日早,县长林帮荣带领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专班莅临姚安一中开展工作调研。会议紧紧围绕高中教育如何提质破冰,下一步工作开展措施,充分听取了学校、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

林县长表示,一中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也要面对现实,找准社会群众的关注点,想方设法提升一本上线率,努力改变我县高中教育质量全州靠后的格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人民政府将加力支持好姚安教育发展。

林县长要求,一是要解决师资问题,利用名校效应,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州外优秀教育团队联动合作来带动姚安高中教育发展,充分利用人才引入、人才回巢来充实骨干教师团队、解决教师老龄化问题。二是要解决学生问题,树立信心,严格控制高中录取分数线,不轻易降低门槛,确保生源入口成绩。

县政协主席周晓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参加了此次会议。(林晓山/文 周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