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沪滇云集果业深加工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0083 | 发布时间: 2022/4/12 16:34:16

为延伸农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充分开发利用我县的水果产业,助推第二产业发展。2022年4月11日下午,沪滇云集农业科技楚雄有限公司与姚安县乡村振兴局签订了《姚安沪滇云集果业深加工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项目计划总投资10500万元,建设地点在姚安县草海工业园区。一期主要建设全自动石榴深加工生产线一条,年加工石榴约1万吨,生产石榴汁总产量约3500吨;二期增加其他水果加工生产线3条,年加工约3万吨水果、生产果汁约1.5万吨。项目的落地实施利用了姚安现有的水果资源优势、交通优势,为下步企业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沪滇云集农业科技(楚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中高端速冻类绿色食品、新鲜水果深加工企业。“十四五”时期是姚安县产业发展壮大的关键期,全县紧紧围绕“花牛菜果”四大产业做大做强产业发展文章,在特色经济林果产业发展方面,以姚安突尼斯软籽石榴为主导,杨梅、冬桃、草莓、猕猴桃发展也逐步增多。随着沪滇云集农业科技楚雄有限公司入驻姚安县投资建设,为全县林果经济带来又一次飞跃。姚安县乡村振兴局将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认真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服务好企业,使项目早实施、早投产,助推姚安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效武,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