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林帮荣率队赴曲靖市、石林县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4225 | 发布时间: 2022/3/16 11:03:57

3月10日至11日,姚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帮荣率队赴曲靖市、石林县,与曲靖市祥达建材有限公司、云南菲丽雅永生花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分别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推动姚安县新型建材、花卉深加工等产业迅速发展。

10日下午,林帮荣一行人参观了曲靖市祥达建材有限公司,并与祥达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开展了深入洽谈。林帮荣表示,曲靖市祥达建材有限公司作为省内新型墙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其新型智能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墙材生产低污染、标准化、自动化,与姚安县目前市场需求和发展机遇高度契合,诚挚欢迎曲靖市祥达建材有限公司到姚发展。姚安县将以更大决心和信心,以更强力度、更优举措、更实作风促项目落地。陈勇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入合作,并尽快入姚进行实地考察,以促项目顺利实施。

11日上午,林帮荣一行人到达云南菲丽雅永生花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实地查看了云南菲丽雅永生花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了解了该公司永生花从原材料种植、原材料加工、成品加工、销售、国内贸易、国际贸易的产业链结构,并与公司总经理周必良开展了深入洽谈。林帮荣表示,姚安县目前花卉产业发展基础良好,永生花产业也符合姚安打造农旅结合文化产业项目实际需求,希望云南菲丽雅永生花科技有限公司能够考虑到姚发展。双方就种植基地、厂房选址、土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林帮荣要求,县工信、投促等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创优发展环境,提升优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尽早落地姚安。

11日下午,林帮荣一行人来到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投产智能水表精密仪器装备制造生产线和探索打造姚安县“智慧水务”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林帮荣表示,精密仪器装备制造符合姚安产业发展需要,伴随昆楚大复线贯通姚安区位优势日趋明显,产业辐射周边产生经济效益会更加凸显。“智慧水务三年行动”的实施不仅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也将进一步提升水务部门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北京奥特美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雪松对我县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真诚的合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尽快赶赴姚安,就选址、规划等项目落地具体事宜展开进一步对接,争取项目“早规划、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昝荣、县工信、自然资源、环保、投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