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部门
姚安县召开招商引资资源普查项目启动会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21160 | 发布时间: 2022/2/25 14:27: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盘活存量资源,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22年招商引资资源普查工作。2月24日,姚安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资源普查项目启动会。

启动会上,县招商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县投资促进局局长夏一涵同志就开展好资源普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资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要求,扎实高效完成资源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强化协作,确保资源普查工作取得实效。云南云智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国宝同志就我县2022年招商引资资源普查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分别从项目实施背景、项目概述、项目实施目的、资源普查内容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

此次开展全县招商引资资源普查,将有利于进一步摸清我县存量资源和资源可利用程度,客观评估我县产业发展潜力,为我县科学制定产业发展战略和实施策略提供依据,对整合资源,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盘活存量资产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云南云智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云南青美姚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县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