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住房保障   > >  保障性住房
县住保中心圆满完成公租房抽签分配工作
来源: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访问量:3961 | 发布时间: 2023/11/1 15:09:14

2023年10月27日,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公租房抽签分配活动。根据《姚安县2023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告》,同时结合《姚安县2023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分配方案》,采用现场抓阄抽签的方式对姚安县县城内六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空置房源进行分配。

本次分配空置房源132套,符合分配对象132户。现场分配共分两轮进行,同时抓阄拿号前在现场选取两名参与公租房分配抽签的群众代表监督,住保中心工作人员对本次分配的132套空置房源套数进行核对、密封后分两轮装入抽签箱中。第一轮首先将9个房号一次性装入抓阄拿号箱中,优先保障审核合格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入住条件轮候库中廉租房及60周岁以上申请人抓阄拿号,确定房号;第二轮再将剩余123个房号一次性装入抓阄拿号箱中,分时段由审核合格的符合公租房入住条件的申请人进行抓阄拿号,确定房号(抓阄拿号的顺序按轮候库申请材料复核合格的先后顺序进行)。

最后,132户按照顺序号分配抽取完毕,姚安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根据抽取的保障家庭顺序号,对应抽取的公租房房源公示顺序号进行整理公示,活动圆满完成。(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