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财政信息   > >  部门预决算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2018年部门预算批复公开
来源: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 访问量:4528 | 发布时间: 2018/1/18 9:02:01

一、部门基本职能职责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是县人民政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门,上承担着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安排的工作,下担负着全县工业经济、乡镇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任务,工业经济、乡镇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技术更新改造、工业企业、乡镇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数数据统计上报,工业经济、乡镇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运行情况监测分析,企业改革、企业职工社会保障、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电力执法、新型墙体材料推广运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草海工业园建设,商务流通等重要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共有机构1个,2017年核定编制20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工勤人员3人;2017年末实有26名在职职工,减少2人,减少的原因是1人调其它单位,1人退休。超编6人是因2007年事业人员划转公务员,当时没给编制,只划转了人员,至今一直没解决编制问题。编制原因变动说明:2017年我县编制办对我局编制进行重新认定。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1辆。2016年报废2辆。

三、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总收入 437.83万元,其中:本级财力437.83万元。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总支出437.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7.83万元,占总支出的100%。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基本支出 437.8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27.3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0.11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支出 70.34万元。其中工资支出包括:在职人员的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五险一金;商品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工会经费、公务交通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对个人和家庭补助包括:退休费、抚恤金。

(二)项目支出情况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姚安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