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行政许可和其他对外管理服务   > >  办理结果
交通行政许可决定书
来源: 姚安县官屯镇人民政府 | 访问量:3400 | 发布时间: 2022/5/15 11:58:53


官交公路许〔2022〕1号

河南省扬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2022年5月9日提出了拟在Y067532325三角线公路上行k12+420处挖掘公路埋设输水管道的申请。

经审查,你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四十四条、《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二十八条规定的条件、标准,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第三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准予你单位依法从事下列活动:在Y067532325三角线公路上行k12+420处挖掘公路埋设输水管道,施工时间是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5月18日。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提出以下要求:

一、阻断主干公路施工前必须设置好临时保通通道,设置的临时保通通道必须满足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的要求。

二、涉路施工单位应当科学合理组织施工作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服从公路路政管理机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确保交通安全。

三、因施工造成公路及其附属设施损坏的,责任者应当向公路路政管理机构报告,并按不低于原有技术标准恢复原状,或按路政管理机构认可的技术标准进行恢复。

四、若因公路建设或其他管理需要,经许可同意埋设的设施必须在官屯镇人民政府规定的期限内无偿、无条件自行拆除。

五、为保证公路安全,你单位需提高穿越公路的输水管道安全系数,采用防爆等级更高、安全系数更大的管道材料。管道穿越公路的夹角应尽量接近90°,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小于30°,同时应保证输水管道管顶距公路路面埋深不小于1.2m,并做好管道敷设后的防渗、回填、压实工作。

六、需经其他部门许可同意的,待完善相关手续后方可施工。



官屯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