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民互动   > >  回应关切
姚安县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排查工作
来源: 姚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访问量:7550 | 发布时间: 2018/5/4 16:42:42

为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做到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以省州农民工工资支付排查行动为契机,姚安县精心部署,强化劳动保障监察,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为使此次排查工作底数请、情况明:一是县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具体部署此次排查工作,做到任务明确,排查范围清晰;二是对房地产项目进行重点排查;三是认真落实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制度,严格按照省州关于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有关规定遵照执行,确保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四是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及时协调处理每件举报、投诉案件,对不属于受理权限的案件,及时移送有关部门;五是加强巡查监察力度,对发现有拖欠倾向的用工单位当场纠正、及时整改。(周庆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