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民互动   > >  回应关切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姚安县城区道路绿化树木品种征求意见的情况
来源: 县住建局 | 访问量:8089 | 发布时间: 2018/4/19 8:42:08

为选择适宜我县特色的绿化树木品种开展道路绿化,充分展示县城地域特点和人文特色,改善县城绿化水平、打造森林城市、提升县城品位。县住建局结合我县行道树种植历史、气候环境等因素,于2018年3月20日拟定了《关于征求姚安县城区道路绿化树木品种意见的函》,分别印送到各县处级领导、县级各部门、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市政专家、居民代表、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意见征求,共发出《姚安县城区道路绿化树木品种推荐名录》200份。截止2018年4月10日共收回征求意见表200份,征求意见情况为:

1.荷花玉兰:赞成144票;

2.黄连木:赞成33票;

3.滇朴:赞成42票;

4.香樟树:赞成62票;

5.天竺桂:赞成50票;

6.云南樱花:赞成90票;

其他树种:云南山茶花:10票,青香木:2票,银杏:2票,重阳木:1票,小叶榕1票,一条街一种特色2票。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4月10日    



姚安县城区道路绿化树木品种推荐名录征求意见

收回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