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督查暖人心 指导促发展——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杨红琼一行到姚安县幼儿园督查普及普惠工作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2161 | 发布时间: 2024/3/7 11:19:05

2024年3月6日下午,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杨红琼率省级督导专家到姚安县幼儿园督查指导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施自荣、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一行陪同指导。

杨总督学一行对县幼儿园整体环境、户外自主活动区域、多功能室、幼儿活动室进行实地查看,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亲切互动。

县幼儿园园长刘晓燕详细汇报幼儿园的办园历史、办园理念、设备设施配备、教师人员配备和保育教育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幼儿园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督查组指出,姚安县幼儿园要充分发挥云南省一级一等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带动全县学前教育的发展,不断探索理念互通,成果共育,互动式发展的姚安学前教育新样态,促进优质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为推动姚安县学前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姚安县幼儿园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提高办园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对“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全体县幼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实的精神,在学前教育的路上走得更稳、更好、更远,为姚安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周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