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人民医院用心治“心”病,锦旗传真情
来源: 姚安县卫生健康局 | 访问量:1885 | 发布时间: 2024/2/22 10:38:46

2024年2月19日,一位90岁高龄出院患者家属特意为医院心血管内科送来一面感谢锦旗,以表达对心血管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由衷的感谢。

过年前夕,90岁的张奶奶因心率过快被家人送到医院心血管内科接受治疗,面对高龄且基础疾病多的张奶奶,心血管内科医护团队高度重视,迅速制定详细治疗方案。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张奶奶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心率恢复良好,于年前顺利出院。

年后,患者家属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上面印有“德才兼备造福姚州 杏坛骏杰患者福音”等字样,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家属表示,是医护人员的用心用情温暖医治,让老母亲得以康复,让他们一家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更是对医院未来工作的期待和鞭策。

医院将时刻铭记这份真情与肯定,牢记“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并注重加强与患者的沟通和互动,了解患者需求,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助力健康姚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