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合作办学谋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6934 | 发布时间: 2023/6/5 15:40:18

为深入推进园林园艺技术专业“3+2”联合办学发展,2023年6月1日,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向群带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园艺学院院长王琳、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副院长陈霞、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园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田琳一行到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进行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家仙、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江华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姚安云秀花卉、云南滇耘花卉有限公司后,在县职业高级中学党团活动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李真宏就县职业高级中学办学情况、园艺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作汇报;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江华结合姚安县花卉产业的发展、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办园艺技术专业的背景作介绍,并提出希望:联合办学的学生毕业后,能回家乡就业,服务于地方经济的发展;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向群介绍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技能大赛、教学成果、专业、国际合作办学、继续教育情况,并提出对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的办学实力进行考察。

此次交流调研活动中,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姚安县职业高级中学双方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建设等方面达成校校合作,从深度上下功夫,将园艺技术专业“3+2”联合办学人才培养落地落实,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通学生的升学路,为学生的专业成长提供更优质的选择,共同推进联合办学合作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双赢格局。(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