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强化服务保障 全力冲刺高考——姚安县开展中高考备考工作调研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4656 | 发布时间: 2023/5/10 15:55:25

为支持姚安一中做好2023年高考及中考备考工作,5月8日晚,县政协主席、县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专班组组长周晓东带队到姚安一中进行中高考备考工作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县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姚安一中学校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姚安一中校长高艳艳、书记徐启海关于高考、中考备考工作情况和学校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对学校备考工作作要求时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形成发展合力;二要坚定信心守规矩,争取更大突破;三要讲担当有情怀,不负百姓期待;四要抓实常规管理,守牢安全底线。

周晓东对姚安一中学校班子和部分毕业班一线教师进行慰问并强调:学校要紧盯中高考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措施,坚定信心,扎实做好最后阶段的冲刺;同时希望县教育体育局按照“一切围绕高考,一切服务高考,一切保障高考”的要求,全力做好备考各项保障工作,为毕业班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工作环境。周晓东强调:学校教职工和班子要发挥担当奉献的育人精神,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高中教育不断提质增效。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姚安一中校长高艳艳进行了表态发言。(李婕/文 林晓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