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研学和美 美美与共—姚安县大成中学、双柏县妥甸中学携手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2873 | 发布时间: 2023/4/28 18:03:26

2023年4月28日,经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批准,姚安县大成中学、双柏县妥甸中学在姚安县大成中学携手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活动中,大成中学校长孙廷高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大成中学数字化管理模式、“三段六步”课改经验、“六T”宿舍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办学经验。妥甸中学党总支书记段志强、妥甸中学校长李勇一行参观了大成中学大课间活动,并对大成中学学校管理作指导交流。两校七、八年级语数英骨干教师共展示了12节示范课,课后分学科组织召开研讨座谈会。

此次教研活动紧扣学校创新发展,聚焦课堂教学改革,多校教师同台切磋、交流互鉴、博采众长,既启迪了智慧、拓展了视野,又为共建共创共享和美校园、展示学校办学特色亮点搭建了平台。

姚安县仁和中学、光禄中学、前场中学、弥兴中学的学校领导及部分学科骨干教师、大成中学相关学科教师共68人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杨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