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姚安县召开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5100 | 发布时间: 2023/4/13 16:21:29

2023年4月13日上午,姚安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县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组长周晓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副组长杨家仙,县政协秘书长张巍、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全体成员、县教育体育局普通高中提质增效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成员,姚安一中校长、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主持。

会上,姚安一中校长高艳艳作高中复习备考工作情况汇报,县教育体育局局长作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组长周晓东对全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工作作安排部署。

周晓东指出:正当全县教育体育系统上下全力抓复习备考迎战2022—2023学年高考、学员水平测试、期末考试的关键时刻,召开姚安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第三次会议很及时、很有必要。周晓东强调:普通高中教学质量,是检验地方教育水平的“试金石”,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决定着姚安县人才素质整体水平的高低,县普通高中提质增效专班组及学校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把普通高中教育提质增效摆在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一年接着一年抓、一年接着一年干,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周晓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教育提质增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肯定成绩,提振我县教育提质增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正视问题,准确把握我县教育提质增效工作面临的形势,姚安一中要抓紧复习备考工作为今年高考做最后的冲刺,县教育体育局要提前谋划好明年招生工作为新学年夯实较好的基础。

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家仙作会议总结,杨家仙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全力抓好普通高中提质增效工作;二是要紧盯目标,合力共建,全力抓好复习备考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保障,齐心协力,全力抓好2023年高考备战各项工作。(陈连杰/文 刘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