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凝心聚力共奋进 强健体魄向未来 —姚安县第32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3264 | 发布时间: 2023/2/15 15:26:15

2023年2月14日19时30分,姚安县第32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次运动会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承办,于2022年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近3个月,共举办男(女)子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男(女)子气排球赛、乒乓球赛、拔河赛6个赛事,共计116支代表队,1254名参赛队员参加。

闭幕式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吴学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建勋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进宣布运动会比赛获奖名单,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吴学剑为本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吴学剑宣布姚安县第32届“荷城杯”职工运动会闭幕。

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全县广大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营造全民健身运动良好氛围,激发了全县人民以自信健康、高昂奋进的姿态和充满活力的步伐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刘耘 邹云湘/文  刘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