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新闻   > >  综合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调研全县教育系统在建重点项目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11900 | 发布时间: 2023/2/8 9:04:49

2023年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带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教育体育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对姚安县教育系统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此次调研体现出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姚安县教育工作前所未有的关心和支持。

林帮荣一行先后来到姚安县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姚安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姚安县栋川小学建设项目、姚安一中改扩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项目资金到位及拨付、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林帮荣强调,教育工程是我县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我县优化教育资源的一个重要举措,当前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各责任主体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重点做好项目建设用地的保障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与省州业务部门的汇报对接,积极争取项目缺口资金,按照工程进度加快资金拨付,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并及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