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政务公开   > >  监督检查
大河口乡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姚安县大河口乡人民政府 | 访问量:7264 | 发布时间: 2023/5/30 16:18:02

为确保大河口乡安全稳定,大河口乡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多个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一是乡安监办开展对大河口云润石化安全检查,对云润石化安全隐患作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二是乡林业和草原中心联合安监办对野外用火作出多次宣传,我州目前处于高风险期,坚决杜绝野外用火,禁止明火入林,组织护林员做好每日一巡,多次开展护林员灭火工具使用培训。

三是联合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股深入大河口乡六个小学进行食品安全、食堂卫生等方面多项联合检查。检查小组对各小学食堂环境卫生、食品保质期、食品来源等作出一系列检查,并作出一系列要求,对大河口中心小学环境卫生做出表扬,对大栎树小学、大白者乐小学台账记录做出表扬并推广。


在下一步工作中,大河口乡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大河口的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