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专题   >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栏
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姚安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 | 访问量:7430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0:25:55

为深入推进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2020年11月20日,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昝荣,县工信局局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朝辉,县工信局副局长钱爱红、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国佐、县财政局金融股股长马文武、县扶贫办社会外资与帮扶协作股股长张磊、姚安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文杰等参加了会议。

县工信局局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朝辉在会议上通报了姚安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对2020年11月9日—12日省商务厅专家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问题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分别就农产品溯源认证、项目资金专款专户核算、电商扶贫体系打造等工作提出了良好建议。姚安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罗文杰对如期完成项目阶段性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完成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县级物流分拨中心的建设,注册完成“荷美姚州”县域公共品牌,并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人才培训任务、完成站点和中心建设并投入试运营,进一步协调完善项目各个体系均衡快速推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昝荣提出四点要求,要求项目承办企业及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压实责任,做好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要严格督查,克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