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待疫情过后 春暖花开 云南光禄古镇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来源: 姚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 访问量:48588 | 发布时间: 2020/2/21 17:09:00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国,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当我们在家安全等待暖春到来的时候,有那么一群最美的逆行者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主动请缨签下请战书,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冲锋在疫情一线。

他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我们愿尽己所能守护他们。 虽然无法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但是我们会成为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云南姚安光禄古镇军民总管府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包括港澳台)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掰着手指数冬天,春天已然在眼前。让我们约起,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我们一起携手光禄古镇,尽览姚安千年历史文化!盼早日凯旋,平安归来,我们在光禄古镇静候您的光临!

温馨提示

1、光禄古镇距昆明230公里,距楚雄75公里,距四川省攀枝花市190公里,适合自驾游。

2、昆明西部/西北部客运站,姚安/大姚方向大巴车至光禄古镇下车,运行时间10:00-18:00;

3、目前南华动车站是距离古镇最近的铁路交通枢纽,公交转城乡巴士1小时内可直达,运行时间10:00-18:30。

4、古镇不收门票,姚安路军民总管府门票10元。停车、餐饮、住宿都很方便,有高府林苑、张家大院等特色民宿客栈可供您选择。(周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