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旅游姚安   > >  旅游景点
姚安光禄古镇的荷叶绿了、荷花开了
来源: 姚安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 访问量:98863 | 发布时间: 2018/7/18 10:38:48

姚安光禄古镇上千亩荷花已相继绽放,带上你的亲人和朋友,一定来看看!

小荷塘

光禄古镇观赏荷花的最佳景点有三处:一处是荷塘月色庄园。位于光禄古镇核心景区,它以生态荷塘景观为载体,将湿地生态、荷花文化与艺术形式和谐统一在一起,这里景色独特优美,艺术气息浓郁,是一处观光休闲、绘画写生的理想之地,倚在荷花亭的木栈道上,约千亩荷花淀放一览无遗,游客可以感受花的艳丽与清香。二处是小荷塘。位于古镇西关,种植有多个品种的荷花,粉红、纯白、色彩万千、缤纷艳丽;荷塘边建有停车场,荷塘中建有特色餐饮亭楼,游客可以坐在亭中近距离与荷花亲密接触拍照,感受人与花融为一体的诗情画意,还可亲临“低头弄莲子,莲子清如水”的意境。

 

荷塘月色庄园

三处是金荷庄园。从光禄古镇景观牌楼进入,沿光禄古镇景观大道两侧,其水域内种植约千亩荷花,停下车,站在观景台感受一大片荷叶绿、荷花开的美景,你一定会陶醉其中。(赵顺琼/文  杨开明/图)

金荷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