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教育体育局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栋川镇中心幼儿园办园名称变更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9425 | 发布时间: 2023/5/30 10:48:11
栋川镇中心小学:

你校报来的《关于申请变更栋川镇两所幼儿园办园名称的请示报告》已收悉。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法律法规,结合幼儿教育的工作有关要求及我县实际,经县教育体育局研究决定,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栋川镇幼儿园办园布局需要,同意将原栋川镇中心幼儿园改建为栋川镇徐官坝村级幼儿园。

二、同意将原栋川镇长寿小学通过改善办园条件、提升办园品质后,改建为栋川镇中心幼儿园。

栋川镇中心小学要严格按照幼儿园保教工作规范和办园提质增效要求,按照幼儿教师保教、工勤人员等相关条件和要求,进行聘用和管理幼儿园教职工,确保幼儿园的发展惠及辖区内的更多人民群众需求。

此复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