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部门文件   > >  县教育体育局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姚安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办园的批复
来源: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 访问量:9447 | 发布时间: 2023/5/30 10:44:37
姚安县幼儿园:

你园报来的《关于给予姚安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办园批复的请示报告》已收悉。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法律法规,结合幼儿教育工作有关要求及我县实际,根据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纪要要求,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在你园在原蜻蛉小学原址上改造提升举办幼儿园,该幼儿园定性为: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实行县幼托管,独立法人的办园模式(两块牌子:姚安县幼儿园分园和姚安县第二幼儿园)。

二、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实行财务单独核算,教学资源共用、愿景目标一致,办园风格各异,管理相对独立,资源优势共享。

三、姚安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办园最终规模为12个班360人。

四、根据县发改局、县教育体育局、县财政局联发的姚发改价格〔2022〕5号收费文件。姚安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参照县幼儿园收费标准执行收费。

姚安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要严格按照幼儿园保教工作规范和办园提质增效要求,按照幼儿教师保教、工勤人员等相关条件和要求,配足配齐和管理幼儿园教职工,确保县幼儿园分园(第二幼儿园)的发展惠及辖区内的更多人民群众需求。

此复

 姚安县教育体育局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