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脱水蔬菜精深加工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3064 | 发布时间: 2022/5/14 16:55:53

项目简介: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利用姚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蔬菜种植资源优势,建设脱水蔬菜精深加工生产线5条,生产新鲜绿色蔬菜、脱水蔬菜、冻干蔬菜、盐渍蔬菜等。项目概算投资4亿元,规划用地150亩,新建脱水蔬菜加工车间10000平米、净菜加工车间23000平米、速冻菜加工车间20000平米、原料前处理区30000平米、综合办公楼10000平米、科研检测楼5000平米,配套建设辅助生产车间、仓库、绿化及给排水等附属设施。

地点:工业园区

项目投资估算:5亿元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已完成项目规划和选址。蔬菜是姚安优势和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全县蔬菜生产在生产规模、品种结构、产量及产值、市场流通等方面均得到了较大提高,基本形成了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的产业发展模式。其中,大蒜、大白菜、青花菜、白花菜等七个蔬菜品种获得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该项目有较好的实施基础和条件。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