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安县人民政府欢迎您!
首页> 投资姚安   > >  招商项目
姚安县温泉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
来源: 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 访问量:18201 | 发布时间: 2022/4/12 16:30:16

项目简介:洋派水库位于姚安县城西北7公里处,始建于元初,改扩建于1954-1966年,是楚雄州最早的水利工程之一,既蓄水又防洪,既灌溉万亩良田,又是一方风景名胜。建成后大坝造型美观、坚如磐石,库区范围逐年绿化,林木葱茏,绿树成荫。库内水面宽阔,波光粼粼,景色宜人,逐渐成为姚安人民日常休闲的好去处。2007年,洋派水库“西湖岭”被选为建设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姚安野外观测站的场址,已建成我国最大的天文观测基地,又为洋派水库片区增添了天文科普的新型旅游资源,增强了片区旅游的吸引力。当前,洋派水库库区范围已探测出温泉资源,项目规划300亩,建设集温泉酒店、温泉疗养、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为主的温泉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

地点:洋派水库库区

项目投资估算:10亿元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已完成项目规划选址,探测出温泉资源。

联系单位:姚安县投资促进局       

联系方式:0878-5711016

电子邮件:yaxzsj@163.com